保障民生 红云社区开展群众生活设施整治

发布时间:2019-03-22 11:56: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保障辖区居民生活环境整洁和亮丽,红云社区城市管理部按照工作安排,3月21日起,对辖区内各居民小区、散居楼栋等区域范围的下水道、窨井和路灯等居民基本生活设施进行疏通、维护。

社区从居民反映的老旧小区、散居楼栋开始排查疏通,再到成型小区周边进行逐一推进工作进度,同时通过积极协调居委会和小区物管进行日常巡查,确保下水道、路灯等设施正常运转,并对居民进行垃圾投放和处理的走访宣传,告诫居民不要将厨房餐厨剩余物倒入下水道,导致堵塞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整治过程中,社区城管部工作人员、居委会网格员对辖区内下水道和窨井进行检查,对疏通的情况进行统计、拍照留底、签字认可,避免出现重复上报导致重复工作浪费资源。在进行下水道、窨井疏通工作的同时,社区城管部对辖区各居民区内的路灯进行检查,并对各居委会上报的路灯进行统一维修,确保辖区内照明设施正常运行,保障居民正常出行。

目前,社区已对辖区内的10处下水道窨井及9盏路灯进行疏通和维修。生活设施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红云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为建设美丽宜居生活社区贡献力量。(赵耀)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