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社区开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交叉督查

发布时间:2019-03-22 14:30: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加强对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督促指导,3月18日至21日,红云社区群众工作部组织社区7个居委会流管人员,开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交叉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是采取入户抽查的方式进行,重点督查核对出租房及沿街门面的人口信息、房东信息、就业信息等,目的是防止漏户、漏人、漏出租房、漏就业信息的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完善档案登记,提高数据流管综合平台上的所有数据质量,为2019年度红云社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交叉检查,共抽查了88户,324人,其中有2人未录入数据流管平台,各个居委会均出现租赁户网格信息备案登记表填写不完整和宣传不到位的情况。针对此次督查的情况,社区群众工作部将进一步查找和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对工作薄弱环节早谋划、早安排,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跟踪,指导各居委会及时进行整改。(王兴琼)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