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红云社区开展志愿者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14:37:1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禁毒工作,3月21日上午,红云社区组织各居委会网格员、禁毒志愿者、禁毒社工等30余人,在辖区文化宫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解答禁毒知识咨询等方式开展。活动中,社区禁毒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知识,从毒品的概念、种类、特征、危害和预防等方面对参与活动的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大家积极了解毒品的危害,参与并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禁毒工作中,共同携手,全民禁毒。同时,告诫大家“消灭毒品,需要凝聚全社会的力量,而不分年龄、职业的禁毒志愿者队伍正是全民禁毒的缩影。”通过禁毒志愿者的带动,禁毒宣传活动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禁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李婕婧伍)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