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镇组织人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22 14:59: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强化禁毒队伍建设,增强禁毒意识,发挥禁毒教育基地警示作用,3月21日,沙文镇组织镇干部职工、村(居)人员、闲散青少年18人到白云一高禁毒教育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基地老师通过实物展示、图片资料向参观人员详细讲述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危害、防范方法和禁毒法律法规,并组织大家观看禁毒宣传片,以真实案例使参观人员切实体会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以及禁毒的紧迫性。同时,禁毒社工向参观人员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在工作、生活中争做志愿者,多学习禁毒知识,保护好自己和身边人,建设“无毒沙文”。

通过参观学习,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学习禁毒知识能更好地了解毒品的危害,保护自己,筑牢思想防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今后,沙文镇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动员多方力量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打好、打响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王伟)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