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组织开展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16:57:3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扎实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强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3月22日下午,团区委组织干部职工、禁毒志愿者、辖区闲散青少年、大学生青年代表等30余人到贵阳市白云区白云职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白云职校的禁毒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禁毒基地走廊上展示的吸毒真实案例,并为大家介绍了毒品的类型、外形特征、毒发现状、染毒途径、毒品危害性以及防毒方法等相关知识,通过参观毒品样品模型、禁毒手抄报、禁毒展板等,帮助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和毒品危害。随后,在禁毒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在禁毒教育基地内观看了禁毒教育视频,禁毒视频中吸毒者触目惊心的案例,让所有参观人员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禁毒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禁毒知识学习,肩负起禁毒宣传的使命,向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禁毒知识,积极投身于全民禁毒工作中去。(陆德美)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