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社区中航居委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5:09: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居民自我保护能力,5月9日下午,中航居委会全体网格员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居民聚集地,开展“九类消防安全突出风险整治要求”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居委会网格员向群众宣传并发放“九类消防安全突出风险整治要求”手册,针对小区内老年人多的特点,耐心细致逐条为他们讲解手册上的消防知识,并提醒居民时刻提高防范意识,出门及时关闭家中的电源和煤气开关,不要将杂物堆放在安全出口,不要把电动车停放在室内或楼梯间充电等。辖区居民徐阿姨说:“以前看到听到火灾新闻,都不太注意,听了你们讲解,才知道不注意消防安全,火灾随时都可能发生,回去一定要把‘九类消防安全突出风险整治要求’手册拿给家人看,让他们也学习学习。”

本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册1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钟华 张玲娜)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