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山红镇开展2019年红十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5:20: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8日是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0日,艳山红镇红十字会以此为契机,在辖区鸡场大桥人口密集点,开展了以“爱心相伴、红十字‘救’在身边”和防灾减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

活动中,通过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等法律法规和红十字精神,向社会各界普及防灾减灾、应急救护、无偿献血、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人道救助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群众加入到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队伍中来。

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资询10余人次。(李晓凤)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