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红云社区开展“文明出行 从你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0:47: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文明、有序、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20日,红云社区开展“文明出行 从你我做起”倡导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文明出行,做到“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展现文明市民精神风貌。

 

  图为志愿者指导行人车辆

  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程度的直观体现,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实施文明交通行动,涉及千家万户,深入居民人心,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是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大事实事。活动现场,社区交通宣讲志愿者跟大家分享了以“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宣讲,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倡导广大市民朋友远离开车走神、开车玩手机的坏习惯,时刻牢记安全第一,树立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志愿者们密切关注着每一个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倡导红灯停,绿灯行,不乱闯红绿灯,避免因争夺几秒钟的时间而造成交通拥堵甚至酿成惨剧,安全有序地通过每一个交通路口。

  在红云社区志愿者团队的引导下,街头车辆、过街人员均做到了遵守交通规则,相互文明礼让。此次“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辖区良好交通环境,构建和谐社区氛围,实现社区居民幸福共享做出了扎实的努力。(杨洋 林琴)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