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大山洞社区开展5.29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5:00:0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2日,在第21个“5·29”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白云区计生协联合大山洞社区计生协、白云区红十字会来到夕阳居老年公寓开展了主题为“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感恩伟大母亲”志愿服务活动。大山洞计生协“爱心银行”志愿者、计生协会志愿者、红十字会志愿者共计37人到参加活动。

  红十字志愿者现场演示创伤的包扎

  志愿者为老年人献上自己编排的舞蹈

  志愿者向老年人献花

  活动现场,红十字救护员为大家演示生活创伤的处理方法,金色年华文艺队、醉美夕阳舞蹈队及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致亲爱的自己》《母亲》《点赞新时代》《婆婆也是妈》等节目,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代表爱和关怀的节日鲜花,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做互动游戏赢奖品。

  志愿者为老年人测量血糖、血压

  志愿者为老人免费理发

  志愿者向老年人端上自己包好的馄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挥个人特长分别开展志愿服务,有为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的,有免费理发、下棋聊天的,还有一群家务能手为老人们包了馄饨。丰富的服务内容为平日宁静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老人们脸上都盛满了笑容,敬老院内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级计生协与老年人的情感交流,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的同时,也让志愿们懂得孝老爱亲、心存感恩。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计生协 杨梅梅13124676965)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