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城投集团加强禁毒宣传 提高员工禁毒意识

发布时间:2019-05-21 15:08:5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全区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努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禁毒宣传工作,白云城投集团加强禁毒宣传,提高公司员工的禁毒意识,鼓励公司员工自觉参与到禁毒战役中。

  一是加强统筹,有序推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禁毒宣传工作,将禁毒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公司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配合禁毒工作人员开展相关工作,公司将按月进行考核,对不配合开展工作、故意推诿导致拖慢工作进度的员工进行通报批评。为禁毒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是加强保障,有效推进。我公司通过明确专人负责抓好禁毒宣传工作,保障禁毒宣传工作的人员到位,同时通过将禁毒宣传工作经费纳入预算,保障宣传经费充足,有效推进公司的禁毒宣传工作。

  三是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我公司通过明确责任分解,细化具体措施,形成对工作横到边,纵到底的一体化统筹,确保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得到落细、落小、落实,杜绝宣传不作为不担当影响禁毒知晓率、满意度测评效果和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大局的情况发生。

  四是强化宣传引领,加强督导推动。公司通过及时宣传报道禁毒工作战果,广泛宣传禁毒工作的决心和力度,在公司形成浓厚的禁毒氛围。大力宣传有关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规定,鼓励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线索的工作中,提高公司员工的参与禁毒战争的积极性。同时,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场地介向公司员工宣传禁毒知识,加强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法制教育和对毒品、制毒物品贩运手段、藏匿方法的识别宣传。全面提高公司员工的反毒防毒意识。

  2019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