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兴社区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5:28: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居民安全意识。5月22日,铝兴社区借着科技活动集中宣传为契机在社区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进社区和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参与达400余人。

  活动现场,一是铝兴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冯梅亲临现场居民普及了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倡导大家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护自身利益及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贵阳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职业病防治法》《消防安全知识手册》《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安全常识暨应急知识集锦》等宣传手册及印有安全标语的环保袋、购物袋、扇子等宣传品,普及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等知识,提高居民朋友们的安全防患意识。三是在活动现场悬挂“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进社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等宣传横幅,在活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是一次对群众“零距离”安全素质培养的有益实践,有助于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居民朋友的心,形成“人人事事讲安全,齐心协力促安全”的局面。(孙成诗)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