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兴社区城管综合执法中队“三到位”专项整治辖区夜市

发布时间:2019-05-23 17:16: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提高辖区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解决目前夜市管理中存在的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和噪音扰民等问题,铝兴社区综合执法中队于近期针对夜市摊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一、整治到位。社区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区设置的夜市摊点加大管理力度,要求夜市摊点从业商户统一使用无烟烧烤炉具或者油烟净化设施,力求做到按时出市、不影响交通秩序、物品摆放合理有序、不乱倒污水泔水。

  二、宣传到位。执法人员采取以宣传教育为主,向摊主及经营户详细讲解相关规定。遇到不理解、不配合工作的摊主及经营户,执法人员耐心讲解、细致动员,让其切实认识到占道经营的危害及隐患,提醒其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三、监管到位。铝兴社区设立了督察组,对辖区采取随时督查、随时通报方式。执法中队也加强了夜间巡查力度,对夜市相对集中路段进行了高频巡查和蹲点值守,确保“规范不反弹、清理不复燃”,实现夜市摊点长效管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和谐管理,对各经营业主进行疏导规范,劝导经营者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得到了大多数经营业主和现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此次整治行动共整治占道经营夜市摊点7处,整改违规店面15处。(孙成诗)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