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红云社区开展“喜迎数博会”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1:17: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和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9年年会召开在即,为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确保数博会期间社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靓丽有序。 5月23日下午,红云社区组织绿丝带志愿者和网格员深入辖区二十多个院落开展环保志愿活动。对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对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清运。

  在经过简单的小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各自拿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就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顶着烈日,不怕脏不怕累,对绿化带、人行道、路面、水沟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呼吁:“小小社区是我家、环境整治靠大家”,使许多居民自觉地投入到此次美化环境、清洁家园的活动中来,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辖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当天共计出动志愿者和网格员60多人次、参与居民30余人,清除绿化带杂物300多公斤,铲除野广告150余处,清运垃圾4车,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

  此次“喜迎数博会”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用行动营造了整洁、靓丽的社区环境,迎接数博会和与会客人到来。(钟华)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