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城投集团助人为乐 助残为荣

发布时间:2019-05-25 15:42: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019年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贯彻《关于开展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好国家提高保障和改善残疾人生活水平的助残工作要求,白云城投集团开展助人为乐,助残为荣活动。

  5月23日下午,白云城投集团组织工作人员按照长宁居委会提供的残疾人困难户信息,对名单上的残疾人困难户挨家挨户走访慰问。经过与各一户的深入交谈,工作人员们详细了解了困难户们当前的生活环境、身体情况、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立自强,微笑面对生活,之后白云城投集团的工作人员为困难户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物资。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取得了明显的效果,通过此项工作,促进了扶残助残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形成,提高了全民助残意识,从而让社会更加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

  贵阳白云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