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洞社区:爱心妈妈陪孩子们一起过“六·一”

发布时间:2019-05-30 14:12:37   来源:贵阳网  

   2019年“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关爱特殊儿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既丰富多彩又有意义的节日,5月29日,大山洞社区开展爱心妈妈陪孩子们一起过“六·一”主题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进取、团结友爱、努力学习的热情。本次活动共有16名特殊儿童、10名爱心妈妈以及1名爱心爸爸参加。

  听说爱心妈妈要跟自己一起过“六·一”儿童节,孩子们便早早地来到大山洞社区门口集合等候,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

  在爱心妈妈的组织下,孩子们在儿童幸福家园的活动室展开分组,由孩子们自行推选出小组长负责自己的队伍,推选出4名小组长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和爱心妈妈小手牵大手,一起来到的白云区曹关湿地公园,在公园内,鸟语花香,空气宜人,一幅美丽的画卷映入孩子们的眼帘,孩子们情不自禁地说到:“哇!好美啊……”。来到公园的广场上,爱心妈妈组织孩子们玩丢手绢、蝴蝶飞、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孩子们和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一起你追着我,我追着你,你唱歌来我跳舞,笑声清脆悦耳,欢乐不断,快乐的氛围渲染整个公园。游戏结束,爱心企业合力超市的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为孩子们发放了节日礼物,孩子们情不自禁地打开礼物。有的小朋友打开自己的机器人玩耍;有的小朋友打开书本看书;有的小朋友打开自己漂亮可爱的小花碗……孩子们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接着,爱心妈妈带领孩子们一起享用午餐,感受大家一起用餐的快乐。最后,爱心妈妈带领孩子们一起观看电影《阿拉丁》,感受3D电影的神奇与魅力。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翟坤龙激动地说:“今天和爱心妈妈一起过六一儿童节特别开心,以后我在学校要好好学习,在家要好好听爸爸的话,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玩,和爱心妈妈一起过六一儿童节”。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学习的情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莫荣秀)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