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兴社区开展医疗救助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30 14:36:10   来源:贵阳网  

   为持续加强禁毒队伍的专业化,提升禁毒队伍工作人员业务水平。5月24日,铝兴社区禁毒工作委员会邀请社会服务部部长王霞在社区新大厅开展医疗救助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会上,社会服务部部长王霞针对医疗救助的救助对象进行了讲解,围绕救助类型、申请程序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要对有困难的吸毒人员及家属进行登记,通过落实相关政策,帮助其解决困难走出困境,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要远离毒品,争取早日戒断毒瘾,融入社会。

  通过此次培训,社区禁毒工作人员对医疗救助相关知识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切实加强的禁毒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社区的禁毒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铝兴社区 黎云芳)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