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社区开展“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5:05:40   来源:贵阳网  

  为让辖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营造幸福快乐的节日氛围,5月30日中午,红云社区党委、妇联、关工委、团委开展了“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辖区25名困难儿童、留守儿童送去节日里的关爱和祝福。

  社区政法委书记首先致辞表达对小朋友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带领全体小朋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喜迎建国70周年,祝愿我们祖国繁荣昌盛。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困难儿童、留守儿童发放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书包、笔袋、水彩笔等,并仔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祝他们节日快乐,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增强本领,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小朋友收到礼物都十分高兴,纷纷表示:今天真的很开心,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让每一位儿童拥有一个健康、活泼、幸福的童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更传递了社会各界对孩童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彭祖兴)

社区政法委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

   小朋友现场作画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