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5:47:51   来源:贵阳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先队成立70周年,增强全区学校少先队组织凝聚力,教育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发挥辐射示范作用。近日,共青团白云区委联合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在白云区第十二小学开展白云区2019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追梦人”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中共白云区委副书记傅延明,共青团贵阳市委副书记王雅琴,共青团白云区委书记付宇一,白云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群红,白云区少先队总辅导员陈兴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全区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及部分学生家长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手拉手建队、新队员入队”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白云区第十二小学100余名同学队列整齐,意气风发。活动中白云区第十二小学95名同学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白云区委副书记傅延明同志为贵阳市白云区第十二小学工作委员会授牌)

  (共青团团市委副书记王雅琴为白云区第十二小学大队授牌)

  (白云区委副书记傅延明同志讲话)

  活动中,区委副书记傅延明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寄语广大少先队员,站在新的起点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勤学笃行、练就过硬本领,修身立德、锤炼高尚品格,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全体新老队员齐唱队歌。

  在操场上,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欢笑齐飞。

  此次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发扬了共青团“ 全团带队”的传统,通过举行隆重的建队、入队仪式,激励教育广大少年儿童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培养能力,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通过开展书法、绘画、手工制作展示等,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实践体验,锻炼他们勇于参与、大胆实践、乐于奉献的品质。(陆德美)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